close

 

付出許多努力與資金好不容易出國留學,當然就要努力留下生活的點點滴滴!

想當年無名盛行之際也是經營的有聲有色,自從無名一關之後就再也沒碰過Blog

希望科技進步之下可以讓一切記錄變得更順暢!:D

 

 

我相信,每個留學生出國時都有著宏大的志願

除了要把目前的課業(事業?)弄好之下,也要把生活的一切都記下來與別人分享

但這真的是超級不容易啊XD!!! (我抵達美國半年後才開始寫Blog....)

目前只要這個Blog可以成為自己的小日記本就已經非常阿密陀佛囉

若我有時間好好寫下去,一定可以記錄留學生有多忙碌、艱辛、沒時間的過程....

 

 

這是我第一次到美國就展開了與它為期一年的朝夕相處之旅

留學以前我只有短短的離開台灣5天去日本玩....可說是出國經驗少之又少的歹灣郎!!!

在台灣經歷過了大學四年、研究所兩年、工作兩年,本來應該妥妥的在台灣生根發展下去

卻突然湧起了冒險犯難精神XD 離開了熱愛的台灣到美國唸書

目前正在炎熱的德州Austin生活,

希望未來申請上Ph.D.後,可以寫著更多美國的點點滴滴。

 

 

我覺得,台灣的上班族當久了以後,每天待在自己的崗位

熟悉已經很了解的日常運作,面對形形色色的客人,

如果不幸找不到自己熱愛的工作(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有可能遭遇這樣的困境),

便會開始對自己的未來感到安逸且無趣,這是我會想要離開舒適圈的主要原因

工作的日子時間流逝的特別快,如果對自己的未來沒有安排,

那麼10年、20年真的有可能就這樣咻咻的過去了,

除了時時刻刻需要對自己捫心自問自己的潛力之外,

對未來的每個時間點都需要有安排才不會迷失了自己。:)

一位美國革命時的重要領導人Benjamin Franklin(班傑明·富蘭克林)曾經說過一句話

「Some people die at 25 and aren't buried until 75.」

(有些人25歲就死了,直到75歲才被埋進棺材)

出國、創業或者是走出不一樣的路不一定要等到賺大錢或者含著金湯匙才做得到,

貸款或者是募款等等的,只要有心就能走出自己的路

Let's fight for our future!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